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为中考开启“静音模式”!闽侯多部门连夜行动

2022-06-24 17:34:19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联合闽侯县公安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政园林管护中心、甘蔗街道、上街镇开展中考期间噪声污染夜间联合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分两组对甘蔗、上街等乡镇(街道)的部分文化娱乐场所、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现场检查。

为中考开启“静音模式”!闽侯多部门连夜行动

为中考开启“静音模式”!闽侯多部门连夜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对部分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潘慧晶/摄)

联合执法人员现场察看了县城市民广场、街心公园、山前公园等公园,劝导市民跳广场舞时尽量降低音量,控制活动音量不得超过规定范围;巡查了天怡酒店KTV、唐会酒吧、国惠KTV等文化娱乐场所,督促经营者采取配套建设隔音板、减震垫等设施和其它有效措施降低噪声排放。

为中考开启“静音模式”!闽侯多部门连夜行动

为中考开启“静音模式”!闽侯多部门连夜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对广场舞组织者及参与者进行耐心劝导•潘慧晶/摄)

同时,联合执法人员检查了上街镇悦江台工地、上禾中心、上街中心卫生院等建筑施工工地,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尽量采取昼间施工,避免夜间施工扰民,未取得证明文件,不得夜间施工。

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中考将至,我们确保考前检查到位,营造一个安静、安心、舒适的环境,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让考生发挥最好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潘慧晶 林高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