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在福州举办

2022-06-23 10:55:52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23日讯(记者 陈旻)22日,2022年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在福州晋安湖公园举办。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委文明办、省发改委(节能办)、省妇联等近30家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单位、高校、社区、企业、环保志愿组织的代表共同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加入绿色低碳行动,做文明过节的带头者、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绿色办公的表率者、绿色出行的实践者、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垃圾分类的拥护者。

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在福州举办 

围绕低碳主题,活动开设了绿色健步走、垃圾分类、“废弃纸袋大变身”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互动参与,同时把绿色低碳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绿色低碳成为生活新时尚。

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在福州举办 

为响应“零碳办会”,本次活动产生的2.53吨温室气体,通过企业捐赠的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配额和植树活动进行抵消,实现碳中和。

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在福州举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