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黑龙江抚远市招商引资团队在福州举办招商推介会

2022-06-23 19:1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6月23日,由福州和抚远两地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黑龙江商会、福建上瑞集团有限公司、抚远市远东国际商会共同承办的抚远·(福州)城市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办。两市20多位政府部门负责人、100余家企业和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黑龙江抚远市招商引资团队在福州举办招商推介会抚远·(福州)城市招商推介会现场。

抚远,地处我国陆地最东端,素有“华夏东极”“东方第一城”的美誉。为加力推动招商落地见效,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产业振兴新突破,抚远市抢抓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机遇,结合自身产业特色,以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环渤海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为重点区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扩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加速落地。

黑龙江抚远市招商引资团队在福州举办招商推介会赫哲族舞蹈表演。

据抚远市相关领导介绍,抚远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而福州拥有超前的商业理念、成熟的商贸管理经验,双方合作和交流具有广泛的空间。希望更多福州人民走进抚远、认识抚远、推广抚远,成为增加两地友谊和合作的使者,共同探索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福州市相关领导在推介会上欢迎来自祖国东极的招商引资团队,并表示抚远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便捷的通达条件、丰富的产业资源、秀美的旅游优势,将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建立起两地互动互访机制,搭建友谊桥梁,在产业对接、优势互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抚远市招商引资团队在福州举办招商推介会赫哲族带来鱼皮制品。

推介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抚远市东龙鲟业有限公司、抚远市玖成水稻种植合作社、抚远市红海植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

此外,两地政府部门负责人和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兴华财富集团有限公司、名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建进出口商会、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等100多家企业、协会负责人,围绕黑瞎子岛、农业资源、渔业资源和全域旅游等方面,结合抚远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投资环境进行互动交流、咨询、商谈,寻求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