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3 12:12:58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22日,罗源县安办在闽星广场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罗源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等15家单位分别设立了宣传咨询展位,各单位志愿者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向群众提供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诈骗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手册,引导群众关注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罗源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立东说:“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们县安办在凤山镇闽星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服务,目的是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激发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环保袋、纸巾以及小扇子等物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李嫣 吴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