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拆除工业园区两处违建

2022-06-22 09:21:3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21日,仓山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区内金达路132号某企业2处现行违建进行拆除,总面积约330平方米。

仓山区拆除工业园区两处违建执法人员指导工人拆除楼顶违建。

这2处违建是仓山区执法人员近日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当时我们发现疑似违建,立即进行调查核实,最终确认为新增的现行违建。”执法人员表示,违建企业未经审批在厂房边建造一层30平方米钢架结构建筑,还在楼顶加建一层约300平方米钢架结构建筑,破坏了整体房屋结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震慑违建行为,仓山区城管局果断开展执法行动。由于一处违建位于楼顶,只能采取人工切割吊拆模式施工。经过一日努力,违建被彻底拆除。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仓山区将持续加大对违建的日常巡查与管控,坚决遏制各类违法建设乱象,维护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管理秩序。(记者 林铭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