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0亿元新能源项目正式落户罗源

2022-06-19 07:50: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任思言

18日上午开幕的世界闽商大会上,宁德东恒机械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新能源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正式落户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5亿元。

据介绍,宁德东恒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主要有模组工装生产线、自动化电泳生产线、丝印生产线等,主营产品包括电池模组冲压件、铝型材机加件、CCS组件等,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占据强有力的市场份额,2021年营业额约12亿元。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该公司拟将总部移至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B片区,用地约200亩,计划分2年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

今年以来,罗源县以“项目攻坚落实年”“攻坚2022”专项行动为抓手,创设产业链招商攻坚指挥部,锚定“双龙抱珠”产业链招商、创新“五轮驱动”招商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罗源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5月,全县共对接项目线索91个,已转化落地62个,总投资额达142.93亿元。(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