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疆昌吉州来榕招商推介 达成投资额89.55亿元

2022-06-19 17:0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原浩

    新疆昌吉州来榕招商推介 达成投资额89.55亿元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原浩/摄)6月19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州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福州举办昌吉州(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福建对口支援昌吉州已有23年。两地在产业、人才、扶贫、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了深度融合发展,通过精准对接“昌吉所需”和“福建所能”,为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了福建力量。

推介会上,闽昌两地共签约5个项目和2份供销消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投资89.5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制造、再生能源转化等方面。

新疆昌吉州来榕招商推介 达成投资额89.55亿元

当前,新疆昌吉州迎来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还制定出台了《昌吉州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等政策,积极开展多元化精准招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全链条“保姆式”跟踪服务,谋划了10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广邀企业赴昌吉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