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2-2024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启动

2022-06-19 20:0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 6月19日,闽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暨首届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发布会、2022-2024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

在当天举行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公布了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首场选拔赛晋级名单(十佳)。现场还举行了闽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来自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的33位学生设计师,展示了120套服装毕业设计作品。

据悉,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将在今年7至9月举办长乐、福清、平潭等8场预赛,并于10月举办半决赛、总决赛。

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每年度举办一届,与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全年度十余场预决赛进行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成为高水准有特色的本土原创国际文旅IP,并向海外传播福州十邑传统文化。

闽江学院欧洲校友会会长、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和2022-2024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组委会主席张晓东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福州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让十邑乡亲更好地了解家乡,促进文旅经济的发展,推动具有“海丝”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提升“有福之州”的世界影响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