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2-06-18 19:20: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6月18日上午,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招商推介会暨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首届数智医博会展会上举行。本场推介会邀请了上百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行业精英和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襄盛会,促进招商项目落地福州国际医疗实验区,共同推进实验区建设。

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本次医博会上的仓山区生物医药成果展区,政府和企业展厅总面积达300平方米,汇聚了北京同仁堂、金山制药等8家生物医药企业和医疗流通企业,展示了仓山区以及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

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据介绍,仓山区正围绕三大主攻方向十个重点领域,形成“一核双区,两园两中心”产业布局,力图实现辖区企业园区式、集聚式发展。2021年,全区生物链条完整,规上(限上)生物医药企业共87家,产值超200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链基础不断夯实。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作为全国三大医疗综合试验区之一,拥有国家、省、市、区层面赋予的政策支持,围绕实验区所具备的战略、产业等八大优势,重点布局药械研发与生产、细胞产业与再生医学、第三方医学检测、高端医疗服务等产业业态,并重点引进医药研发企业、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