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公路中心雨中开展道路修护

2022-06-17 07:32:3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近日,持续强降雨导致国道104线福清段石竹街道宏路环岛附近路段出现连片坑槽,令原本就拥堵的路段“雪上加霜”。14日下午,福清市公路中心组织20多名养护人员和维修车辆现场开展路面铣刨作业。

抢修现场,养护人员淋着大雨作业,被刨出的碎石颗粒均匀,经传送带倒入渣土车中。完成该路段作业后,当晚9时许,养护人员又奔赴8公里外的镜洋镇甘厝口附近路段继续奋战,直至15日0时30分,合计铣刨路面4550平方米。

福清市公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立足“为民办实事”理念,5月以来,已先后安排上述路段坑槽多次应急修补,“天气转晴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对上述两处路段重新铺上稳定性更强的改性沥青混合料,进一步提升路口路面稳定性,降低路面坑槽病害率,切实保障过路车辆和行人安全”。(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杨秀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