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马尾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17 10:57:4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近日,马尾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榕城桑榆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邀请老党员为马尾区青少年、老党员、老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前进!梦圆马江少年郎”马尾区少先队“六一”主题活动中,马尾区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进兴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故事。

在万友护养中心,杜进兴为老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他结合实际案例,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的新局面以及人民日益幸福的生活。

据悉,马尾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接下来,马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引导更多的老同志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林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