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城管委开展专项整治 全市清理养老诈骗小广告

2022-06-17 09:10:3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根据省住建厅及福州市委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城管委近期持续对养老诈骗小广告开展专项整治,维护市容环境的同时,保障老年人权益。

据悉,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市城管系统成立专项行动小组,组织对全市主次干道、天桥、公园以及车站等窗口地区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巡查人员对乱张贴的小广告,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同时,城管部门对小广告中公开的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进行逐一登记、分类、汇总,集中移交公安以及通信运营商处置。

近一个月来,福州城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900余人次,清除沿街商铺、农贸市场、大型综合体等公众场所的违规广告3000余处,暂未发现张贴养老诈骗小广告的情况。

市城管委有关人士表示,将加大宣传引导,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切勿相信各类养老诈骗小广告,若发现涉及养老诈骗广告线索请及时报给公安机关。(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郑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