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拆除约900平方米违建

2022-06-16 09:32:4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15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属地单位全面开展“两违”整治,共拆除违建60余处,总面积约900平方米。

仓山区拆除约900平方米违建联盛小区架空层违建被拆除。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仓山区“两违”整治成果,全面推进“两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仓山区委、区政府要求各属地单位在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两违”整治,特别对于抢建、偷建的新增现行“两违”,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拆除,狠刹违建歪风,不留死角。

15日,联合执法队先后拆除建新镇百花洲路大地景观有限公司现行违建3处,盖山镇三环边郭宅村等现行违建3处,拆除违建总面积约570平方米。“近来阴雨不断,部分企业及个人心存侥幸,企图乘机违法搭建。”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此类现行违建不仅侵占公共资源,还存在安全隐患,仓山城管一经发现,将立即予以拆除,绝不姑息。

仓山区拆除约900平方米违建建新镇一处违建被拆除。

同时,仓山区城管局还积极配合属地单位,开展小区专项整治行动。15日,联合执法队伍拆除了上渡街道联盛小区架空层违建55处,总面积约350平方米,有效解决了该小区架空层违建等顽疾。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督促各属地镇街履行好管理职责,强化对辖区内小区、企业违建的巡查管控力度,更好地维护“两违”综合治理成果。(记者 林铭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