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重点提案组到高新区调研东南科学城建设

2022-06-16 10:07:08来源:高新福州

市政协重点提案组到高新区调研东南科学城建设▲闽都创新实验室

6月15日,福州市政协“关于高水平高质量建设东南科学城的建议”重点提案组一行高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重点提案组到高新区调研东南科学城建设▲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市政协重点提案组到高新区调研东南科学城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等依次介绍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来自高新区的四家企业代表围绕建设东南科学城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案单位民盟福州市委会对现阶段提案办理情况给与肯定。

据了解,2021年以来,福州高新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的工作部署,深化落实“强省会”战略,顶住疫情防控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有关工作落实。重点从注重科学城顶层设计、推进新赛道产业布局、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推进产城融合等五个方面展开工作。

市政协重点提案组到高新区调研东南科学城建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