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17日雨势稍有减弱 周末高温将升至30℃以上

2022-06-16 16:04:14来源:福州气象

今天你们看到阳光了吗?虽然他很微弱,但是他很温暖。虽然雨还没彻底停止,但是太阳其实离我们越来越近啦!这个周末我们期待一下哦。

当然在周末之前降水还是常态。今天全市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明天雨势稍有减弱,18日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个别乡镇雨势较大。在雨水未彻底停止之前,大家仍然要做好防备措施,不要轻易前往地质灾害的易发区。

福州17日雨势稍有减弱 周末高温将升至30℃以上

随着天气好转气温也将会快速上升。这周末的高温将升至30℃以上,下周我们就明显感受到夏日的炎热了,雨水虽然快宣告结束了,但凉爽也将止步于此了。到了天晴的时候,你会怀念现在的日子吗?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

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海区有暴雨。

17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有小到中雨,部分海区有大雨,局部暴雨。

18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海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19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间多云,部分海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中雨,西北风2级,气温27~23℃。

17日白天到夜里,大雨转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26~23℃。

1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27~24℃。

1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南风2级,气温30~25℃。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