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仓山区:研讨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建设

2022-06-15 08:28:02来源:新华网

6月14日,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研讨会在仓山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医疗机构、行业协会、银行、企业家代表围绕“加快推进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建设”主题展开研讨。

研讨会由仓山区政府主办。会上,专家学者及医药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围绕实验区产业发展规划、前沿医疗技术及境外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监管政策作了主旨发言。

据了解,仓山区将结合研讨会结果,进一步完善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产业规划编制,推动实验区后续空间规划调整,积极搭建更多产业平台,促进实验区产业集聚。同时,围绕干细胞、脑科、基因检测等三个前沿医疗技术领域9方面政策及海峡审评分中心落户实验区等15项重大政策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有序推动实验区建设。(陈丹 林雯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