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提升基层诊疗水平,福州高新区南屿镇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2022-06-14 11:45:33来源:南屿镇中心卫生院

6月12日,南屿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及诊疗能力提升培训会。南屿镇中心卫生院公卫科全体人员及高新区31个村卫生所人员参加培训。

提升基层诊疗水平,福州高新区南屿镇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基层公共卫生管理的经验、3C理念推动社区高血压患者规范管理的方法、心血管疾病防治常用药的介绍等,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及诊疗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操作指引,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和管理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规范和推动作用。

提升基层诊疗水平,福州高新区南屿镇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扎实、更规范的开展,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