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战无畏,归无恙——罗源县最高礼遇迎接援沪白衣天使

2022-06-13 17:20:41来源:健康罗源

最美逆行,硬核担当。不负韶华,迎难而上。4月7日,他们紧急集结,逆向前行。目的地:上海!

6月11日,他们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结束集中隔离休整,回家啦!

战无畏,归无恙——罗源县最高礼遇迎接援沪白衣天使

罗源铁骑从高速路口一路护送,载着抗疫英雄的中巴车胜利凯旋。

战无畏,归无恙——罗源县最高礼遇迎接援沪白衣天使

12时许,罗源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了简约而意义重大的欢迎仪式。县委书记张新怿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白衣战士”回家,副县长钟凤金参加欢迎仪式。

罗源援护医疗队队长黄晨岚发表感言,“携手成网,抗疫必胜”,这是出征前的宣誓。幸不辱命,圆满完成此次援沪抗疫任务,践行了当初的誓言。50个日夜,一次难忘的经历。相比付出,更多的是收获与成长。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及各位领导、同事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家人们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我将带着这一段难忘的、特殊的、意义非凡的经历,以更好的状态,继续勇毅前行。

我们会记得所有披星戴月的坚守,‍所有浸润汗水的付出。

感谢你们!欢迎回家!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