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挂牌月检!闽侯荆溪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2-06-08 17:25:08来源:遇见闽侯

按照闽侯县政府部署,荆溪镇开展“聚集性房屋”挂牌月检行动。

6月6日,记者来到荆溪镇关东村,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行动中,荆溪镇相关工作人员对聚集性房屋张贴闽侯县房屋使用结构安全月检牌,并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重点排查房屋建筑结构及其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相关问题,要求房屋相关责任人填写信息。

挂牌月检!闽侯荆溪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房屋相关负责人进行自检)

同时,工作人员也向村民深入细致地讲解挂牌月检工作的重要性和聚集性房屋隐患的严重性。村民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全力配合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挂牌月检!闽侯荆溪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挂牌月检!闽侯荆溪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闽侯县房屋使用结构安全月检牌)

“我们按照县政府部署,通过挂牌的形式,让村民树立安全意识,也能够促进互相监督,排查建筑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荆溪镇关东村第一书记陈登华表示。

下一步,荆溪镇将继续加大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每月1日至5日要求房屋相关责任人及月检人员分别进行自检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建筑安全隐患。(潘慧晶 林高灿/文 潘慧晶/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