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马尾站)收官

2022-06-06 09:31:0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张旭阳

6月3日至4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乒乓球协会、福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马尾站)成功举办。

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马尾站)收官选手们在比赛中。

据悉,该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本届比赛分为三站分站赛一站总决赛,第一站在福州马尾,第二站在厦门,第三站在南平松溪,最后一站总决赛在福州。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甲、乙、丙组和女子单打甲、乙、丙组6个组别,共吸引4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最小的6岁。主办方表示,巡回赛旨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和普及乒乓球,为福建省选拔后备人才。另一方面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以赛代训,增强体质,提高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