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

2022-06-06 16:49:26来源:大美永泰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效果图

坤鸿瓴寓项目是数字永泰产业园内的市场租赁住房项目,自去年12月份开工以来,建设单位抢抓工期,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力争为产业园员工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

项目施工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施工人员仍干劲十足,主体结构模板施工、钢筋加工……雨幕中一个个奋战的身影,是项目加快推进的印记。

据项目负责人鄢承杰介绍,得益于数字永泰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的高效对接服务,项目前期审批事项进展十分顺利,现已进入全速建设阶段。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

目前,1号楼主体结构施工至3层,2号楼正在进行1层的墙柱钢筋绑扎,3号楼至7号楼以及地下室的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完成度为80%,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已达到15%~20%,计划将于2024年6月份竣工。

项目负责人鄢承杰说:“坤鸿瓴寓项目已申报福州市建筑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工程项目采用数字化系统与工程管理体系相融合,保证管理体系在一线的有效落地。同时,用数字化技术来武装一线,为一线赋能,大大提高了项目现场的管理效率,解决了管理行为难落实、发现问题少跟进、数据分析不彻底的问题,使得现场管理高效化、系统化,为现场管理水平提高创造了有利条件。”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效果图

据了解,坤鸿瓴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4132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8亿,将建设6栋17层租赁住宅,提供976套租赁住房。

976套!永泰这里员工住房有保障~▲效果图

按照“安全、舒适、智能”的定位,项目配备有智能水表、电表和智能门锁,租户入住后,将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项目以面积40到60平方米的单居室为主,两居室为辅,建成后将满足数字永泰产业园内大量员工的住房需求。

数字永泰产业园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鄢仁鸿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提三效’行动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完善审批流程代办服务,竭力为企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下一步,园区还将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