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4名司机酒驾被查

2022-06-05 10:18:4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福州晚报

端午假期前后,全省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全天候严查酒(醉)驾、违法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6月2日,晋安交警大队秀峰中队在琴亭湖立交桥路段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当晚4名司机酒驾被查。

当日22时5分,一辆白色奔驰车行驶至设卡路段时,突然斜插到路边停下。执勤民警发现异样后,立马上前查看。此时,驾车男子声称没有喝酒。然而,几秒后他的谎言就被戳破。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交警对其做出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罚款1000元的处罚。

在该男子被查的同一时间,又有一辆白色小车从后方车队开至路边。民警上前查看,当车窗摇下来时,能明显闻到司机身上的酒味。紧接着,司机下车借口打电话想逃跑,被交警控制住。经检测,这名司机吹气数值为2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交警同样对其做出了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罚款1000元的处罚。(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