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2场活动等你来 儿童公园为孩子奉上多彩六月

2022-06-05 09:29:3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虽然过去了,但福州儿童公园的“儿童活动月”才刚刚拉开帷幕。12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以及刚开业的大众茶馆、亲子餐厅,为孩子们奉上多彩六月。

今年的“儿童活动月”主题为“多彩六月,与你‘童’乐”,12场活动主题涵盖园艺科普、民俗文化、公益慈善、少儿才艺等。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儿童公园内连续举办“亲近自然,感受美好”“夏日菜园,发现生长的力量”等自然科普活动。在随后的周末里,还将陆续为亲子家庭带来“趣味航模,助飞强国梦”“扶危助困,‘童’心相随”“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小手拉大手,欢乐迎暑假”绘本阅读分享会等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关注市儿童公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信息及参与方式。(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