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速来!连江这里发布征集令!

2022-06-05 09:30:43来源:海连江

灵感与创意无处挥洒?想法和才能无处展现?现在机会来啦!一场激动人心的有奖征集活动强势来袭。黄岐镇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黄岐镇宣传语与logo设计,快来表达你的期冀与热爱吧!

为进一步提升黄岐镇形象和影响力,打造黄岐品牌,现面向全社会征集黄岐镇宣传语与logo,具体征集事项如下:

征集时间

2022年6月4日——2022年6月10日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以个人、团体、设计机构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征集要求

宣传语

突出黄岐对台、渔业、旅游、商贸特色,用最简洁的文字表达,字数限30字以内。

LOGO设计

Logo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黄岐与马祖两岸文化的内涵,深刻理解黄岐与马祖两岸渊源,设计元素、新颖构思、独特创意、简洁现代设计。设计在表现形式和应用技术手段上,强调应用性,适用于平面、网站等数字媒体宣传上使用。

提交参赛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和知识产权,由参赛原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设计形式不限,设计方案应为彩色版图稿(选用标准A4纸大小尺寸)。输出应存储为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同时需附上设计说明。参赛者信息一概不得出现于设计图中,违者取消参评资格。

提交方式

本次公开征集由线上线下一起开展,文件名称注明“黄岐镇宣传语或黄岐镇LOGO设计+姓名(机构)+联络方式+身份证号码”,发送指定邮箱:hqz350516@163.com

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因非主办方原因造成参赛作品未提交、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奖项设置

宣传语征集奖项情况

最佳文采奖(12名):入围录用作品,设置12个名额,每个作品奖励人民币500 元及证书。

网络最具人气奖(1名):入围作品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最高得票作品,设置1个名额,奖励人民币1000元及证书。

LOGO设计项目奖项情况

最具潜力奖(6名):入围优秀作品,设置6个名额,奖金人民币1000 元及证书。

网络最具人气奖(1名):入围优秀作品6个参与网络投票最高得票者,设置1个名额,奖金人民币1000元及证书。

最佳创意奖(1名):入围6个作品最终被采用作品,设置1个名额,奖金人民币5000元及证书。

评选方法

资格审查: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统一建档编号,组织评审团以专家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的方式进行。

为保证投稿作品的原创性,杜绝抄袭,通过初审的投稿作品将在网上接受社会公众的投票。本次活动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恶意刷票。

通过专家初评后进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入围得分为70%,网络人气投票得分为30%,两项总和为最终成绩。

其他事项

1.提交的应征作品应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问题,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对已发放奖金全额追回,全部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

2.所有获奖作品须提供所创作作品设计源文件(CDR格式、EPS格式、AI格式、PSD格式等格式),源文件的色彩模式为CMYK。如使用字库字体,需补充说明字体名称。如果不能按要求提供源文件,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3.所有获奖作品及最终采纳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黄岐镇所有。黄岐镇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使用、修改和各种开发应用。最终采纳作品设计者须与黄岐镇签订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未经黄岐镇同意,包括应征者在内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应征作品。

4.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投稿人的承诺书为本活动不可分割之文件。本活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本规则未尽事宜,另行制定补充规则。

了解规则以后,让我们一起来迅速了解一下黄岐镇吧。

黄岐古名黄崎,又称凤岐,位于连江县东北部沿海突出部,处于黄岐半岛的中心地带,建有一个国家级中心渔港,是省政府首批批准的台轮停泊点、对台小额贸易点、对台渔工劳务输出点,是福州市“20个商贸旺镇”之一。

速来!连江这里发布征集令!

黄岐镇海岸线长达21公里,半岛南北两面岛礁棋布、港湾众多。与马祖列岛一衣带水,两岸最近处仅距离8000米,素有“里山”、“外山”之称,是祖国大陆离马祖最近的地方,也是环马祖澳旅游区的核心区域。2015年12月23日,两岸期待已久的黄岐至马祖客运航线正式开通,使得黄岐与马祖的历史渊源和地理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速来!连江这里发布征集令!

黄岐镇依山面海,素有“海上明珠”之称,是旅游观光、度假避暑的理想胜地。镇区内有烟墩顶、招手岩、望乡亭、畚箕山教育基地、后沙海滨浴场、妈祖庙等名胜古迹;每年正月十一至十七,渔民们都会自发举行“游海神”活动,举火把通宵陪游,祈求平安富足与和谐。

我们期待有才华的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