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耕读书院耕心阅美馆开馆

2022-06-04 10:38:3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1日上午,福建省耕读书院阅读教育品牌耕心阅美馆,在仓山区大榕树文化创意园2号楼揭牌开馆,意味着我市又添一处“儿童友好型”素质成长平台。

耕心阅美馆面积约600平方米,拥有15个独立功能空间,设有文学艺术名家工作室、名家讲坛、名师课堂、美育养成、思维习得、语言表达、绘本悦享等儿童素养类共享课堂,设置有社区公益、校园助学、家庭教育、早教启导、亲子阅读等版块,将打造成儿童友好成长的综合塑造平台。

据悉,耕心阅美馆也是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创作·演讲·朗诵基地和“关爱下一代”少年儿童课外阅读基地、全国规范汉字书写教学实践基地、福建省语文学会读写教学研究基地,开放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20时30分。(记者 李锦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