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福建师大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2-06-03 08:14: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张笑雪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夏季招聘会在仓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师大和仓山区政府主办,共吸引了14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信息技术等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很多是访企拓岗邀请来的学校和公司,多所学校的岗位都带有编制,希望以此促进高质量就业。”福建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称。

记者在现场看到,仓山区人社局不仅组织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还在现场设立咨询点,向毕业生宣传人才引进政策。三明市人社局、永泰县人社局也组织相关学校和企业到现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人才政策。

福建师范大学将进一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更加快、准、稳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朱正洲)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