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启动大型图书巡展 将持续至12日

2022-06-02 09:28:0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由仓山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仓山区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暨“绿书签行动”1日启动。

仓山启动大型图书巡展 将持续至12日图书巡展吸引了众多市民。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仓山区8所小学分别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图书。仓山区图书馆提供了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配有近500册图书供市民们借阅,还提供读者证申办、图书借还等阅读服务。不少读者积极参加“让爱传递”爱心捐赠活动,把家里的图书捐赠出来,给有需要的学校、社区。

全场图书除了免费阅读,还推出“买3送8”特大优惠购书活动,即市民任意挑选11本图书,只付定价高的3本,其余8本全部赠送。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挑选书籍。据介绍,图书巡展活动将持续至12日,运用邮政服务渠道,为市民搭建更为完善的书籍阅读平台,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榕城广场选购。(记者 林铭 通讯员 仓萱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