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马尾行

2022-06-02 20:45:00来源:马尾的事儿

6月2日,马尾区开展“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马尾行”项目对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发改局有关领导参加。

活动中,余颖凌邀请闽都创新实验室专家郑发鲲、陈有章一行先后参观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马尾科技创新馆,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技术需求及对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马尾行

随后的项目座谈会上,闽都创新实验室与福建带好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余颖凌指出,马尾区正全力部署建设新时代物联网产业人才集聚高地,急需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的支持,而闽都创新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订的战略协议为新的起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能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

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马尾行

余颖凌还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闽都实验室优秀人才能深度融入马尾经济产业发展,把更多项目落在马尾、让更多人才留在马尾、为马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全力搭建一个企业与闽都创新实验室沟通交流、协作联动的长效平台,为区内重点企业引来“源头活水”。

持续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拓宽“兴马英才卡”服务范围,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促成更多优质人才及项目落地马尾,让马尾成为各方英才向往之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