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送“糕粽”祝福职工子女

2022-06-02 09:28:0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近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开展慰问活动,为37名子女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职工送去“糕粽”礼盒,祝愿孩子考试“高中”。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提前谋划布局,对职工子女参加中高考情况进行摸排,精心准备了“糕粽”礼盒,寓意“高中”,感谢职工们在子女紧张备考的关键时刻依然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并祝愿考生们实现人生理想。

“郑师傅,这几天的下乡任务就交给我吧!”近期,类似这样“抢业务”的场面在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屡见不鲜。工会号召各部门、班组积极主动为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职工开辟“绿色通道”,协调工作安排,尽量减少下乡、出差工作,让他们能陪伴子女。

据介绍,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关爱职工生产生活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持续开展“三必访”“三必贺”“三必帮”慰问活动,落实各项关爱职工举措,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记者 林铭 通讯员 杨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