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画出心中“最美茶园的河” 10名小学生绘画获奖

2022-06-01 09:21: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毛小春

5月31日,茶园街道河长办联合侨园小学开展的“最美茶园的河”绘画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绘画作品,10名小学生获得奖励。该活动有上千名学生参与。

画出心中“最美茶园的河” 10名小学生绘画获奖部分获奖小学生和他们的作品。

5月31日下午,晋安区河长办、茶园街道和侨园小学的领导,对经过数轮筛选最终入围的30幅绘画作品进行现场评选,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二年级小学生兰双羽的作品《保护茶园河》获得一等奖,还有9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兰双羽说,她在作品中画了一名小朋友手捧地球,呼吁大家共同呵护家园。

茶园街道河长办与紧邻茶园河的侨园小学合作,将活动引入校园。侨园小学随后在全校千余名学生中开展了以“美化茶园河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绘画比赛,鼓励学生拿起画笔画出心中“最美茶园的河”,让学生树立爱河护河的理念,鼓励更多学生主动参与爱河护河的行动,一起守护水清岸绿的美好家园。(记者 毛小春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