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公益歌曲《愿世界没战争》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06-01 09:50: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晖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歌曲《愿世界没战争》MV上线,在全网推广,为孩子们献上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愿世界没战争》由我省知名音乐人庄伟凡、陈欣、陈飞作词,一片海作曲,陈飞(福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执行,从孩子的视角,唱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主创人员庄伟凡表示,这首作品是其与陈飞双向奔赴产生的创作灵感。陈飞热心社会公益、关心儿童,是中国文化大使、海峡两岸亲善大使、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她产生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特别礼物——创作一首公益歌曲的想法,与庄伟凡不谋而合。他们从孩子的视角,表达“让我做快乐的孩子,在父母温暖的怀抱,被世界温柔对待”的心声。

近日,《愿世界没战争》MV在福州拍摄完成。“我们相信孩子们纯净、清澈的童声,能让人看到世界的美好,温暖人们的心房。”庄伟凡说。(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