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

2022-05-31 12:03:43来源:福州新闻网

“谢谢福州”“隔离中的意外惊喜,大爱我榕城”……

近段时间,福州的爱才真心和留才诚意,持续刷爆在榕集中医学观察点学子们的朋友圈,引发无数点赞~

"我在朋友圈主动为福州‘代言’"

“福建福州欢迎你!”

近日,来榕的徐同学在朋友圈主动为福州“代言”,说到这次集中医学观察的经历徐同学表示,“出乎意料地惊喜”。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鼓楼发放暖心大礼包。

23日到达福州后,他就加入了微信联络群,工作人员以一天两次的频率,统计大家的需求,“有一次试着提出加餐的需求,没想到很快就得到反馈。还有同学反映wifi信号问题,也是马上就改善了。”徐同学告诉记者。

鼓楼区精心准备的小点心和宣传画册人才政策明白卡等宣传材料,让他印象深刻,微信联系群中,大家纷纷写下“谢谢福州”“感谢阿福”等话语。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

惊喜还没结束。28日,徐同学又收到鼓楼区送来的生日蛋糕和祝福小礼物:“当时我就开起视频跟朋友和家人炫耀,很感谢鼓楼区的细心和贴心,给了我一个特别感动的生日体验。”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大学生展示鼓楼暖心大礼包。

"一直被不经意的小温暖包围着"

“感谢福州!感谢仓山!感谢政府!

感谢工作人员!感谢志愿者!”

27日18时,返榕的吴同学发了一条图文并茂的朋友圈,连用5个感谢表达自己的返榕心情。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

这是她在仓山区医学观察点的第四天,当天,她收到仓山区精心准备的零食,和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明信片等仓山特产,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等人才政策宣传页。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吴同学展示的仓山暖心大礼包。

吴同学说,虽然住在隔离酒店什么都不缺,但收到礼物的那一刻,她还是被震撼到了。“既考虑到了我们青年人的需求,也很好展示了当地的特色文化,特别用心!”

吴同学还说,从24日回到家乡的那一刻起,她和同行的大学生们就一直被不经意的小温暖包围着。“医学观察点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住宿免费,有任何需要,都有专人对接帮忙解决。”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吴同学展示的仓山暖心大礼包。

"对福州好感度直接拉满"

“亲爱的学子们:隔离奔波辛苦啦!别担心,再坚持一下,核酸每多做一遍,自由就多近一点……”

27日,在罗源集中隔离点,开展集中医学观察的林同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除了牛奶和零食之外,最让她感动的是由“榕博汇”智库志愿者和罗源县委人才办写的这封信。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

“神仙隔离点送的暖心礼品,对罗源的好感度直接拉满。”林同学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表达感谢。“隔离的生活的确有点焦虑,但这封信太暖了!”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罗源暖心大礼包。

林同学告诉记者,隔离期间,工作人员及时解决了外卖、快递等问题,针对大家出现的焦躁情绪,也多方安抚。

“宣传资料还介绍了罗源的风土人情和美食美景,期待解除隔离后可以多逛逛这里。”林同学说。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大学生展示罗源暖心大礼包。

"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都很关照我,集中医学观察期间还给我们送了牛奶、点心等礼物,真的很感动。”

30日,从外地返乡的林同学结束了在永泰方舱临时隔离点的生活,他在朋友圈中晒出礼物照片,引来无数点赞。

“隔离中的意外惊喜”,让来福州的他们,晒起了朋友圈!永泰发放暖心大礼包。

一周前,小林从外地返回永泰,按疫情防控政策,在闭环管理下转移至永泰方舱临时隔离点,从回乡前惴惴不安到如今顺利回家,小林在方舱度过了难忘的7天。

“方舱里床铺、被褥、桌椅、空调、热水器一应俱全,三餐伙食也很好,如果买一些额外的生活用品,工作人员也会帮忙送进来,家里人也很放心。”小林说,返乡前一直担心隔离费用高,负担不起,后来才知道县里考虑到他们是大学生,减免了住宿费用,“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我一定好好学习,回报家乡。”

福州的爱才真心和留才诚意,将一直温暖大家的心~

(记者王玉萍 莫思予 任思言 叶欣童)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