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活动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2022-05-31 09:32:4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看过来!正式上线!只要答题就有机会获奖哦!

“原来是你”,读八闽保故事,参与答题和调查问卷活动,读八闽保的那些“数字”,为八闽保出谋划策 !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八闽保,由福州新闻网发起举办的“原来是你—数字八闽保”线上有奖答题和问卷调查抽奖活动正式上线啦!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扫图片二维码进入H5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活动方式

扫上方图片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群体

本次活动不限门槛,所有网友通过活动页面均可参与。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5月29日到6月7日

1

点击进入活动界面

2

阅读和八闽保有关的数字

(也可以阅读下方快速找到答案)

3

进行答题,答对三题即可参与抽奖

(每天每人限领奖一次)

4

可以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朋友知道哦!

5

参加八闽保问卷调查还有机会

抽取代金券(1人一次机会)

注:最多2万份,所有奖品领完即止

读八闽保数字故事,参与有奖活动

“原来是你”—和八闽保有关的数字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1八闽保正式上线

2020年7月,在福州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根据福州人民的医疗和生活水平,推出了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榕城保”。同年9月,为了进一步惠及全省百姓,榕城保正式升级成为八闽保!今年已经是八闽保上线运营的第三年。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2021年八闽保全新升级

2021年6月八闽保创新升级,除原有69元最高保障250万的之外,还推出了169元最高保障500万,将我的保障责任从医保目录内拓展到目录外,保障更全面。

获得2020年十大金融创新项目

2021年6月,八闽保获得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它是由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福州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评选的。八闽保是本次唯一获奖的城市定制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八闽保案例背后的故事

三年来,八闽保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理赔故事,每个案例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家庭。

到目前为止,最大年龄获得理赔的参保人是94岁,而最小的只有7个月大!还有一位参保人总过获得理赔12次之多。当然,最令人感到感慨的是一位参保人去年投保了69元榕城保总计获赔超过55万元(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中)。

2022年2月八闽保再次获奖

2022年2月,以八闽保为代表的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获得了第五届“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十一届“百姓看金融”年度普惠金融突出贡献奖。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2022年八闽保全新升级

八闽保面市的第三年,又有哪些新的保障内容和服务呢?我们为了更好的减轻参保人,在使用特药时的费用负担,将特药从原来的25种增加到30种;

参保169元八闽保的参保人,可享受1次专业护理人员入院陪护服务(1次最多3天)

和1次院外1小时护理服务。同时,还将享受专家医生团、门诊挂号协助、重疾国内二诊线下健康沙龙(需预约)等服务。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八闽保的故事还将继续

八闽保本期参保通道已全新开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图片参保。(往期参保用户在继续参保前,请一定先查询保单,确认保单是2022年6月30日到期后,方可继续申请参保)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扫描二维码参保八闽保

福州人速看,正式上线!答题有奖!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