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教育局表彰!他们是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22-05-28 14:58:10来源:福州教育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福州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市属各中小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省属有关学校:

2021-2022学年,我市中小学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涌现出一批“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表彰先进,根据榕教思[2022]4号文件要求,经学校、县(市)区教育局评选推荐,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福州一中高一11班等1635个班级福州市“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周天逸等3046名学生福州市“三好学生”称号,授予董梦婷等1912名学生福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县(市)区教育系统、各学校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弘扬时代新风,培养时代新人,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0日

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2021-2022福州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市教育局表彰!他们是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