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5-28 07:59:4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发挥好福州人大的独特渊源和优势,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守正创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主动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紧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汇聚民意、惠及民生。要在人大自身建设上再提升,牢记“人大是第一线机关”的嘱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重学习,讲进取;重调查,讲实际;重实绩,讲奉献”的优良作风,提升工作的效率、效能、效益,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