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文教

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高校学子文艺汇演

2022-05-28 09:04: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27日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走进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等高校学子以原创舞蹈、歌唱、朗诵等表演形式,抒发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和未来的美好期望。

汇演共分为“青春心向党”“孕育新希望”“青年齐奋进”“共创美好明天”四个篇章。整场演出在朗诵《船歌》中拉开帷幕,原创舞蹈《随想》《爱在古厝》《山海儿女》《最美逆行者》等节目接连上演。

本场演出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演出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希望通过艺术演出,助力福州大学城共建共享平台建设。(记者 谭湘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