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江

台江海峡金融商务区再添一商圈党委

2022-05-27 11:20:2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海峡金融商务区再添一商圈党委

近日,台江区鳌峰街道举办“百万富”商圈党委成立仪式暨海峡金融商务区招商动员大会。

“百万富”商圈由东百运动生活城、金融街万达广场、富闽恒升中心三大商场组成。“百万富”商圈党委的成立,将楼宇党建的积极效应向商圈辐射和延伸,强化了街道、商圈、商户的共同体意识,构建共生共荣的发展生态圈,为服务商圈的繁荣发展打下基础。今后,商圈党委将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用实打实的举措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建设人财两旺的商业聚集区,同时为海峡金融商务区党建示范带增光添彩。

当天,36名社区楼管员和楼宇代表获颁海峡金融商务区招商专员证书,鳌峰街道为新任招商专员讲解招商政策及工作要求。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行动,打造有特色的商圈党建品牌,组建“街道—社区—楼宇”招商联盟,全面提升招商工作力度,力争吸引更多带动力强、行业影响力高、区域辐射力大的项目落地台江,推动海峡金融商务区经济发展。(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