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

2022-05-27 17:02: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上海,再见!上海,加油!    

刚刚!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部分医疗队员搭乘厦航包机平安归来。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

为迎接英雄回家,航班落地后,机场以最高礼仪“过水门”欢迎他们回家。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

其余福州队员也将于今天内陆续抵达,这意味着我市援沪160名医疗队员全员归队,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平安凯旋 。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

160名福州医疗人员援沪

一“沪”百应,沪闽同心

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之际,4月7日,距省卫健委发布驰援上海通知不到24小时,由150名医护人员组建而成的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奔赴上海。

队伍由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州市第六医院、福州市第八医院、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等7家市属医院,以及晋安、长乐、福清、连江、闽清、罗源等6个县(市)区医疗机构组成。此外还有10名来自福州市中医院的中医师也奔赴上海救援。   

5月25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正式休舱,福州队高质量完成了既定任务。

平安!福州队员们,终于回家了!25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举行休舱仪式。福建日报图

虽然他们中有的人

错过了孩子的五岁生日

有的人忙到无法和家人联系

但他们没有一丝抱怨和后悔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