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新一批国家重点“小巨人” 福州3家企业入选

2022-05-25 09:07:2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记者24日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公布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第三批第一年),共涉及546家企业,福州市有3家企业榜上有名。

上榜的福州企业为: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华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

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联合财政部面向全国遴选的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州市高度重视中小企业服务,积极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强、发展前景良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照“成熟一批、认定一批、升格一批”的原则,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推荐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育173家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0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小巨人”企业。(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