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福州市政协开展医卫委员讲堂 医卫“大咖”共话健康

2022-05-24 22:3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苏怡莲)24日,福州市政协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意识”为主题,开展了“委员讲堂——‘界别云联社区 共话全民健康’”活动。

福州市政协开展医卫委员讲堂 医卫“大咖”共话健康

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市政协机关设置主会场、教科卫体委委员联系点——天元社区卫生服务站设分会场,部分政协委员还通过委员移动履职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副院长曾永毅围绕预防和治疗胆囊疾病作了专业的讲解。市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苏柏华从口腔保健的角度科普知识,介绍了常见的口腔问题及预防方式,引导与会人员养成定期看牙医的良好习惯。现场讲课内容丰富精彩,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活跃。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胆囊和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重视自身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并通过政协履职,向基层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公众健康意识提升。

“委员讲堂”是福州市政协为加强政协委员自我学习教育、联系团结界别群众的平台。今后,市政协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委员讲堂”,邀请更多法律、教育等领域的政协委员传播共识,分享履职的新探索、新实践,展现委员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