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听民声解民忧 194路今起这样走

2022-05-24 07:55:2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近期,福州地铁5号线开通,附一医院奥体院区启用,为方便仓山区群众乘坐地铁看病就医,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对194路公交线路进行全面优化调整,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从5月24日起,194路起讫站点变更为岭后街、附一医院奥体院区,为福州三十中、育达学校、时代华威中学、仓山霞镜小学的师生,双湖新城的居民,福湾财贸服装城的务工人员等沿线乘客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此前开展的调研中,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多次带队走访附一医院奥体院区、福州三十中及奥体周边地区,详细了解乘客出行需求,结合地铁公交接驳工作要求,决定对194路进行全面优化调整,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提升全线客流量。

194路起讫站点由原先的岭后街、船政交通学院南区,调整为岭后街、附一医院奥体院区。

194路车辆今起从岭后街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福建警察学院站后,改行首山路、北园路、上湖路、齐安路、东岭路、盘屿路、百花洲路、金榕南路、建新南路至终点站附一医院奥体院区。返程改行路段亦同,途经双湖新城(往附一医院奥体院区方向)、齐安公交总站、育达学校、福湾财贸服装城、时代华威中学、海峡奥体中心(南门)、霞镜地铁站、百花新苑、仓山霞镜小学(往附一医院奥体院区方向)、附一医院奥体院区等站点。(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晓玲 吴梦蓉 王晓炜)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