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官宣!开心麻花签约进驻福州啦

2022-05-24 18:13:54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 卞军凯)日前,经过近一年的考察、策划与谈判,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国内知名的喜剧、舞台剧、影视创作团队——开心麻花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心麻花正式官宣全面进驻福州!据悉,开心麻花将立足福州,辐射全省,在剧场运营、演艺新空间打造、原创剧目出品、文旅节事举办、喜剧人才培养等角度进行探索实践,为福建人民文化娱乐生活贡献更多优秀作品,带来更多欢乐和幸福。

官宣!开心麻花签约进驻福州啦

  按照演出规划,今年,开心麻花将在福州举办15场以上大剧场演出,连续不断地为福州和全省群众送上欢乐和喜悦。同时,推出明星场活动,邀请福建文化文艺名人参演开心麻花经典剧目;为福州量身定制原创剧目,讲好中国故事的福州篇。

官宣!开心麻花签约进驻福州啦

  此外,开心麻花还将在福州开拓演艺新空间,对福州的文商旅综合体与非标准剧场进行有效的整合,力争年底前在福州市区落地1个开心麻花剧场,导入开心麻花沉浸式喜剧,用最具摩登气质的环境戏剧引爆福州。

  在此基础上,开心麻花计划举办“有福之州”戏剧生活节,使该节事品牌成为国内文旅融合的样板和示范。为了培养戏剧人才,开心麻花还计划在福州挂牌成立开心麻花喜剧学院,通过先进的戏剧理念、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教学相融的实践平台,为福州培养更多的喜剧方向舞台艺术人才,助力福州文化艺术的可持续发展。

官宣!开心麻花签约进驻福州啦

  开心麻花介绍

  开心麻花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成功推出《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羞羞的铁拳》等几十部票房、口碑双赢的经典作品。(图片来源:开心麻花)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