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新闻

吕思清和崔健将来榕献艺

2022-05-23 09:59:2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为迎接开办一周年,日前举办了以“艺路花语,共享青春”为主题的发布会。主办方介绍,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和著名摇滚歌手崔健,年内将到该中心演出。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去年7月5日首演,迄今已有55个演出团体带来65场精彩演出。演出采取的是惠民票价,最低仅30元,全年平均票价为108元。

在从今年7月开始的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一周年演出季”中,观众将看到开心麻花最新爆笑悬疑舞台剧《同学会不会》(7月2日至7月3日)、徐均朔主演的爆款音乐剧《粉丝来信》(7月8日至7月9日)、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的个人音乐会(7月16日)、湖南卫视《舞蹈风暴2》明星舞者黎星主演的舞剧《大饭店》(7月25日)、由几十首金曲串场的音乐剧《稳稳地幸福》(7月29日)、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8月31日至9月1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的《倚石听声——石倚洁与美声男孩专场音乐会》。

下半年,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还有著名摇滚歌手崔健的2022保利院线巡演福州站演出(11月4日)、《马克西姆钢琴独奏音乐会》(11月16日)、根据历史革命题材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12月8日)等。(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