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期委员异地学习培训班结业

2022-05-20 19:10: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期委员异地学习培训班结业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届委员异地培训班召开闭学式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福州市政协供图)5月20日,为期五天的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期委员异地学习培训班结业。90多名福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期委员异地学习培训班结业福州市政协委员异地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调研武夷山生态保护情况

这次培训课程内容有层次、有高度、有针对性,围绕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助力福州市“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现场教学紧密结合培训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也对武夷山生态保护、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开发、科技特派员助力茶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老师们讲课既生动深刻又接地气,课程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培训班的学习提升了我们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能力。”

十四届福州市政协首期委员异地学习培训班结业福州市政协委员异地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调研武夷山生态保护情况

福州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委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把学到的新知识,汲取的新动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继续保持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卓有成效的履职,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