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招商引资新举措 马尾首次面向海外选聘招商专员

2022-05-19 08:06: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18日上午,马尾区聘请海外招商专员及项目签约仪式在马尾区海联会举行,美国、西班牙、英国等地华人华侨代表线上参会。

当天,马尾区向林长干、江爱瑞等15名华人华侨颁发海外招商专员聘书。这是马尾首次面向海外选聘招商专员,受聘的15人均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亲和力,对马尾有着深厚情谊。“聘请海外招商专员,是马尾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和区商务局精心谋划推出的招商引资新举措,目的是搭建乡贤侨领与政府部门之间便捷沟通、协作平台,吸引更多海外侨商到马尾投资兴业。”马尾区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马尾当前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接下来结合“六区一城一岛”建设规划和产业发展需要,谋划和推介一批招商项目,推动马尾区“侨商回归”工作上新台阶。当天,佰泓国际贸易项目和马尾区城市建筑装修垃圾再生资源化五位一体综合管理项目现场签约。(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