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2022-05-18 12:02:49来源:连江微新闻微信

享受4800元/平方米的购房福利、拥有正式编制.....第三轮“凤引计划”又双叒来啦!此次将公开招聘8名教师,快一起来看看吧!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一、招聘对象

(一)招聘教育部直属或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8名(本科阶段学校为教育部直属或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连江县“凤引计划”第三轮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满18周岁;

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7.本次招聘不含连江县在编在岗教师。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附件1: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二、报名时间

(一)招聘信息在连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zlj.gov.cn/)和大学校园内发布。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5日。

2.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

8人,有编制!连江最新招聘来了!

三、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10年。

(二)聘用人员给予正式入编,享受连江县在编在岗教师福利待遇。

(三)聘用人员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可直接聘任,不受学校岗位数限制。

(四)正式聘用后,可享受4800元/平方米的价格购买1套90平方米左右的城区人才商品房,并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发放5年)。

(五)聘用人员服务期未满等违约行为的,按照合同约定收回人才房产权。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工作相关事宜,由连江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二)各招聘程序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91-26230015。

(四)详情请登入连江人民政府网查看(http://www.fzlj.gov.cn/xjwz/ztzl/jyzt/zwgk/tzgg/202203/t20220320_4329562.htm)即可查看

连江县教育局

2022年5日16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