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福州最大安商房项目提前交付

2022-05-18 07:39:3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近日,目前全市最大的安商房工程项目——台江区红星排尾旧屋区安商房项目万科澜悦花园启动交房工作,首批交付3156套。

该项目位于光明港畔,分为三区,总面积308亩,建设安商房5258套,原定9月30日交付。台江区政府、市房管局和建设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攻坚,在5月实现提前交房。

记者注意到,相较传统安置房,本次交付的安置型商品房注重景观及配套品质。小区内精心设计了富有层次的园林景观,借助邻里交流空间、儿童游乐场、健身区、架空休闲区等多个区域,打造全龄乐活的景观体系。小区还配套建设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幼儿园和街道办事处等综合配套设施,确保居民疾病有诊室、娱乐有场所、服务有街道、幼儿有教育。(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