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试运行期间免诊查费

2022-05-18 08:17:2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投资1.5亿元,历时一年半建设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于16日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5月16日至6月5日)免诊查费。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试运行期间免诊查费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

17日记者来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看到,院内设施先进,布局合理。此次试运行,该院在重点发挥神经康复与骨伤康复两大专科优势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亚专科的细分,向广大患者推出了老年康复、心肺康复、肿瘤康复、睡眠医学、盆底康复等13个特色专病专科门诊。此次试运行是该院在正式开诊前的一次全面预热,将积极打造更优质、高效、便捷、温馨、舒适、全面的康复服务。(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柯抒琳 文/摄)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