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 区县报道

福州最大安商房项目提前交付

2022-05-18 15:06: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舒颖

福州最大安商房项目提前交付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林舒颖/文 通讯员 刘力 福州市房管局供图 )5月18日,记者从福州市房管局获悉,目前台江乃至福州最大安置型商品房工程项目——台江区红星排尾旧屋区安商房项目万科澜悦花园启动交房工作。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台江区光明港畔,项目共分三区,总面积308亩,建设安商房5258套。本次是万科澜悦花园安商房项目的首次交付,可交付约有3156套。

福州最大安商房项目提前交付

高品质安商房亮相 小区配套升级

精心铺就的红地毯,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装饰板,喜气洋洋的红灯笼……交付现场仪式感满满。“房子提前交付,我们一家很惊喜!房子很好,小区绿化也特别满意!”林先生和其他三千多户业主喜提新房。

小区环境优美,建筑外观时尚,不少业主兴奋地带着家人朋友在小区内四处逛逛。邻里交流空间、儿童游乐场、健身区、趣味跑道、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为了给业主营造更舒适化的生活场景,小区在细节打造颇具匠心,从不同年龄层需求出发,打造全龄乐活的景观体系。

相比于传统安置房,本次交付的安置型商品房做到了大跨度的品质呈现,小区园林景观富有层次,考虑到小区内的老人和幼龄儿童相对较多,小区还配套建设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幼儿园和街道办事处等综合配套设施,确保了居民疾病有诊室、娱乐有场所、服务有街道、幼儿有园托。

福州最大安商房项目提前交付

克服困难提前交付 老百姓有了“幸福家”

本次是万科澜悦花园安商房项目的首次交付,可交付约有3156套。交付现场秩序井然、配合默契,停车引导、入口测温、签到登记、核验资料、现场签约、钥匙发放、看房验房,均有万科物业进行一站式流程引导。在验房的关键环节,开发单位按照商品房交付标准为每一户业主都安排了一对一的验房工程师,通过工作人员的带看,即使是独自前来收房的业主,也能了解到自己房屋的情况。

据了解,根据合同约定,万科澜悦花园原定于2022年9月30日交付。台江区政府、市房管局和建设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攻坚,紧盯任务目标、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管理等内容,在5月份实现提前交房。红星排尾旧屋区被征收群众将提前告别“老、破、旧”的居住环境,迎来“安居的幸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