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这位福州人,履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曾长期在福建工作(附简历)

2022-05-17 11:09:22来源:观八闽

这位福州人,履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曾长期在福建工作(附简历)截图来源:中国长安网

中国长安网“领导·机构”栏目最新名单显示,林锐已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这位福州人,履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曾长期在福建工作(附简历)林锐(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林锐1967年8月生于福建闽侯,曾长期在福建工作。曾任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厦门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8年,林锐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兼网络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局长。同年11月,任公安部副部长。

林锐简历

这位福州人,履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曾长期在福建工作(附简历)林锐

林锐,男,汉族,1967年8月生,福建闽侯人,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警官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

历任福建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副处长、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挂职)、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2011年8月起任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3年10月起任厦门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

2015年5月起任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8年6月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兼网络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8年11月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